農村體驗好好玩 高雄旗山香蕉小旅行

刊登者:林汝謙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03.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高雄市旗山區半部仔

現今假日越來越多家庭喜歡到鄉村去「農村體驗」,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成為戶外休閒活動必安排之地,暫時遠離城市紛擾到純樸又有人情味的小鎮去尋找古早味道,地方人文、文化、生態通通在小鎮巡禮中能夠深入了解,增添生活的視野也更貼近了我們的生活。

喜歡「農村體驗」的你們,介紹一處適合全家大小來玩的好所在,我們都知道高雄旗山是「香蕉王國」,但是通常來到旗山老街只有看到攤販或是農人自己販售香蕉,到底香蕉都種在哪裡呢?台青蕉「社區小旅行」由地方年輕人帶著大家到早期香蕉大量種植的「溪洲地區」,直接從旗山市區進入到農業區,走進香蕉園實地體驗照顧「金蕉」的大小事,就連使用的農具都是門學問呢,農人的智慧就在這些實務上,當然到了農業區就不能沒有吃到「香蕉」,晚餐為大家準備豐盛的香蕉風味餐,只有在旅行中吃的到的道地美食,坐在三合院下微風吹拂,在地青年講唱說著旗山故事給大家聽,從耕種到餐桌上都參予到了。

我們平常在市面上吃到香蕉卻不曾近距離的認識它,春夏秋冬的旗山適合來踏青,不妨趁著假日跟著旗山青年的腳步,一起把香蕉帶入你的生活並一同分享香蕉的精神與感動。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