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熟食免費試吃包 眷村獅子頭 眷村濃味炸醬 豚肉系列水餃(小黃瓜、茴香、韭菜、玉米)

刊登者:Hsin We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04.2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北屯區雷中街50號

※索取免費試吃包,只需負擔冷凍物流費用160元即可。
來信索取:goodx2.mkt@gmail.com
標題請寫:索取馬二姐眷村食堂免費試吃包。

試吃包內容(7擇3):眷村獅子頭、濃味炸醬、冰糖白木耳蓮子湯、豚肉玉米水餃、豚肉小黃瓜水餃、豚肉茴香水餃、豚肉韭菜水餃

用自家小孩吃下肚的想法,製作不含防腐劑化學添加物的眷村媽媽好味道!
還沒正式上網路平台販賣前,已經吃出口碑,2017正式推往平台販賣。

●豚肉獅子頭:選用台灣優質溫體豬肉製作而成,不使用荸薺、豆薯、豆腐等,充當肉餡,絕不參粉,扎實丸體肉香四溢,用心製作。

●眷村濃味炸醬:濃郁鹹甜醬汁包裹新鮮溫體豬肉,延續眷村口味拌炒花生、豆干,香味四溢。

●豚肉系列水餃---
豚肉玉米水餃-小朋友的最愛,採用新鮮黃玉米搭配溫體豬肉拌製而成。

豚肉韭菜水餃-是採用台灣優質產地的韭菜搭配新鮮溫體豬肉,拌製而成。

豚肉小黃瓜水餃-用爽脆小黃瓜入餡,口感清甜不膩,夏天吃來特別爽口又飽足。

豚肉茴香水餃-充滿新鮮茴香,豐富纖維質,不管哪時吃,都不怕體重有負擔,怕胖愛漂亮上班族的好選擇。

冰糖白木耳蓮子湯
號稱平民燕窩的白木耳,富含膠質,蓮子可清心除熱助安定神經, 這道甜湯能幫助睡眠又養顏美容! 熱量不高,夏天冰鎮後飲用,也是個控制體重又順便食補的美容良方唷!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