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牙齒美白美容牙科-居家美白

    牙齒美白美容牙科-居家美白

    楊小姐因為牙齒越來越黃的問題感到困擾,雖然市面上美容牙科、美白牙齒的方法不勝枚舉,如冷光美白、美白貼片...等等,而楊小姐的牙齒是偏敏感性,考慮了一陣子,決定先從溫和又方便的居家美白開始著手,於是看了...

    刊登者:吳吳吳
    網址:www.cerec4d.com/cerec4d/medical_case_detail.jsp?mcid=35
    地址:竹北市縣政九路186號

    分類:醫療/生命 > 牙齒保健 > 牙齒美白

  • [新竹竹北裂牙-晶鑽全瓷]-原本的黑門牙與裂牙,透過晶鑽全瓷不見了~!!

    [新竹竹北裂牙-晶鑽全瓷]-原本的黑門牙與裂牙,透過晶鑽全瓷不見了~!!

    美容牙科-晶鑽全瓷 晶鑽全瓷 晶鑽全瓷薄冠,完美專業修復 3D齒雕因特殊瓷塊適當的黏著,不但美觀還可增強牙齒結構。

    刊登者:吳吳吳
    網址:www.cerec4d.com/cerec4d/medical_case_detail.jsp?mcid=72
    地址:縣政九路186號

    分類:醫療/生命 > 牙齒保健 > 牙齒美白

  1. 1

區域篩選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