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們公司幫你出租金開店面創業,最多出$20000並送裝潢空調冷氣,但求複合開店店面。

    我們公司幫你出租金開店面創業,最多出$20000並送裝潢空調冷氣,但求複合開店店面。

    我們公司要徵求複合式店面開店,想創業的老闆有福了。我們最多幫你們出到$20000租金,並負責裝潢及空調冷氣,並補貼水電費,願幫想創業的你們減輕租金負擔。 意可洽0916305148李小姐上。

    刊登者:李宣翎
    地址:桃園市中平路105號

    分類:工商資訊 > 其它服務 > 創業/加盟

  • BON JOUR PRINCE NO.1 脆皮雞蛋糕行動餐車

    BON JOUR PRINCE NO.1 脆皮雞蛋糕行動餐車

    BONJOUR PRINCE NO.1 脆皮雞蛋糕行動餐車 老闆精心研究調配出脆皮雞蛋糕完美比例,整份雞蛋糕更是滿滿的雞蛋及牛奶,完全不添加奶粉,講究真材實料. 外酥內軟口感酥脆一口接一口,可愛的造型深得大眾歡心,口感...

    刊登者:陳語彤
    網址:www.facebook.com/BONCAKE?fref=nf
    地址:長春路105號

    分類:工商資訊 > 其它服務 > 創業/加盟

  1. 1

區域篩選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