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首屆「LINE FRIENDS音樂路跑」9月7日登陸台北!

    全球首屆「LINE FRIENDS音樂路跑」9月7日登陸台北!

    今年夏天,熊大跟兔兔換上超潮音樂趴穿搭,就是要跟你動茲動茲的跑.起.來! 全球貼圖下載次數超過10億次,在世界各地每舉辦活動必引爆人潮的超人氣角色品牌「LINE FRIENDS」,今年將首次與路跑活動跨界聯名,...

    刊登者:Rebecca Hu
    網址:linefriendsrun.com.tw/
    地址:(地點為高雄市,詳細區域以官方公告為主)

    分類:活動訊息 > 比賽資訊 > 運動競賽

  • 蝙蝠俠夜跑 Batman Run Taiwan 9月28日台灣高雄首發登場!

    蝙蝠俠夜跑 Batman Run Taiwan 9月28日台灣高雄首發登場!

    Long live the bat!蝙蝠俠精神長存! 今年將即將舉辦的蝙蝠俠80週年紀念夜跑為短程的5公里路跑,將帶給粉絲們不一樣的體驗和收藏路跑限定系列商品的機會。80年以來,蝙蝠俠的真實身份為布魯斯韋恩(Bruce Wayne)...

    刊登者:Rebecca Hu
    網址:www.facebook.com/batmanruntaiwan/

    分類:活動訊息 > 比賽資訊 > 運動競賽

  1. 1

區域篩選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