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語言學校二校區全新登場

刊登者:陳惠貞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3.2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85號20F 2035室

CG菲律賓語言學校 創立於2004年,悠久的歷史使CG在宿霧地區成為一家知名的斯巴達語言學校,嚴格的E.O.P 政策要求學生在特定時間內一定要使用英文溝通,能夠短時間提升英語能力。在2018年在市區Banilad 開啟了 CG2 Banilad校區,校園風格小巧精緻的溫馨感讓學生來了會愛上這裡,最市中心的Banilad的新校區,離周邊最繁華的IT園區僅5到10分鐘路程。 步行5分鐘距離都有按摩店、咖啡廳、超市、銀行等等。 全方位選擇、有斯巴達校風也有自由辦斯巴達校風的CG語言學校,2018將興起一陣遊學風潮。除了提供英語環境之外,CG的團體課更是大家最喜歡的課程,一班不超過4人的小團體課,更有機會表達自我練習。設有豐富多樣化的課程,學生按照自己的意願,可以任選適合自己的課程。如果想從零進步到英文流利溝通,CG語言學校將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