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減肥的危害

刊登者:李曉雯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3.2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竹縣新埔鎮

壹、抽脂越多,創傷越大。貪者抽脂,會同時涉及多個部位。抽脂的部位越多,註入體內的麻藥量越大,創傷也就越大。我們說“抽脂是安全的”,是相關於較小的部位而言,並不是說抽脂沒有創傷。抽脂時,先抽出的是脂肪,最後抽出的是血液。由於抽吸器械要在皮下攪動,損傷的不只是脂肪,還有血管和神經。血管斷了,血就會流出來。據說那位死於抽脂的女性就是死於失血性休克。自體脂肪豐頰
二、抽脂越多,用藥量越大。註入病人體內的藥物有止痛藥利多卡因、血管收縮藥物腎上腺素等。最新研究證實,抽脂時註入體內的利多卡因,九成以上會被吸取;而註入腎上腺素後,無論只有不足1/3會被吸取,但血液中的濃度卻會達正凡人的數倍,和發生車禍時血液中的腎上腺素濃度相似。如果是多部位進行註射,血壓升高、心跳過速甚至驟停……這些推想均不足為過。
三、抽脂減肥的真正作用是雕塑體型,減輕體重只是次要作用。而體型雕塑的本意不是抽除脂肪,而是使脂肪的分布符合人體審美的要求。這就決定了抽脂的原則應是該抽的地方抽,不該抽的地方不能抽;該抽多少就抽多少,不能沒有止境。凡要求醫生盡量多抽者,實在是不懂
抽脂的真諦;凡美滋滋指著壹桶脂肪向病人表功者,定未把握抽脂的要義。給你分享我的減肥日記吧,效果還是蠻不錯的,只要有持之以恆的心態,我相信成功只是時間問題而已,我們一起加油吧,希望可以幫到你。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