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健康減重方法推薦給你,有空可以看看,相信總有壹種是適合妳的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3.2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嘉義市西區

1、減重冰涼酸奶黃瓜
材料:黃瓜、醋汁、白醋、橄欖油、黑胡椒
做法:
Step1:將黃瓜切成小圓片,用鹽拌勻漬上10分鐘;
Step2:調油醋汁:1勺白醋,2勺橄欖油,加上些黑胡椒;
Step3:將黃瓜滲出的水倒掉,加上油醋汁攪拌混合;
Step4:淋上冰鎮的原味酸奶,拌勻,撒上香菜碎末,即可裝盤食用了。
減肥減重原理:多吃黃瓜既能加速腸道腐敗物質排泄,亦有降低血液中膽固醇的功能,因此對患有肥胖癥,及高明固醇和動脈硬化的病人,都有益處。酸奶和鈣還具有減肥的功效,在不增加膳食總熱量的前提下,增加膳食中鈣的攝入量,可以顯著減少人體內的脂肪比例,減少發生肥胖的幾率。
2、減重番茄凍湯
原料:番茄、黃瓜
做法:
Step1:切5個中等個頭的番茄,放在攪拌機裏;
Step2:添上半條已去籽的黃瓜,半杯綠胡椒粉,1/4杯洋蔥和壹勺橄欖油。
Step3:攪拌20分鐘,然後放在冰箱裏,冷藏15分鐘;
Step4:可以分成四份,每份含有76卡路裏,4克脂肪,9克碳水化合物,2克纖維和2克蛋白質。
減肥減重原理:番茄的食物纖維有助於清腸排毒。番茄內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在這些纖維運送到大腸的過程中,纖維不但無法被腸消化,會吸收膽固醇、膽汁酸、脂肪等物質,並隨大便排出,從而起到減肥瘦身排毒作用。黃瓜肉質脆嫩,汁多且味甘,具有特殊芳香,被認為“減肥美容絕妙佳品”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