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患者在飲食方法需要注意幾點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09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

1、多吃蔬菜瓜果 
狐臭患者需多食壹些富含水分的瓜果蔬菜,如生菜、白菜、橙子、西瓜、冬瓜等等。新鮮的蔬菜水果可以促進胃腸的蠕動,降低食物在腸道停留的時間,減少營養素被吸收,協助排便,在排便的同時排出了細菌和毒素,而有效的減少經皮膚汗腺排出的細菌和毒素,減輕患者的癥狀。水果中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和水分,多食水果對減輕狐臭有很大的幫助。 
2、減少動物性脂肪的攝入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食物結構中動物性脂肪、蛋白質的比例大幅增長,而動物性脂肪、油炸食品等會促進腋下分泌旺盛,如不註意清潔,則可導致狐臭或加重狐臭患者癥狀。 
3、禁食辛辣刺激的食物 
辛辣刺激食物如蔥、姜、蒜、辣椒等會刺激機體,加重狐臭的臭味,而煙、酒、咖啡、濃茶等物也可加重狐臭患者的癥狀,因此需減少攝入。 
狐臭確實給患者帶來了很多的影響,因此當患上了狐臭後,大家壹定要積極的進行治療。而除了治療外,希望大家能夠重視上面的壹些知識,在飲食上合理的安排自己的食物。避免壹些辛辣刺激的食物,這洋可以幫助狐臭的治療的。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