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分享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1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嘉義市東區http://www.lisa12.com

快速減肥減脂瘦身餐: http://www.lisa12.com
1.蘋果餐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 只需持續3日的蘋果減肥法。其他可以喝水和茶。第3天晚上,喝壹至二勺食用橄欖油。
2.蘿減肥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 堅持壹個星期只吃菠蘿。其他用水分來補充。
3.煮雞蛋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 壹天食用8~9個水煮雞蛋、持續2個星期。不吃米飯等主食,可以和青菜、 葡萄、去掉油的肉壹起吃。
4.小豆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 將小豆炒熟,碾成粉末狀,加入2勺牛奶,在進食前飲下2杯。
5.酸奶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 壹天只食用1~2頓酸奶,其他按平常時間進食。
6.黃豆粉可可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 黃豆粉和可可粉與豆乳混合,於早晚餐前食用。進食量為平常的三分之壹。 也可以加上麥芽和蜂蜜。
7.粉狀牛奶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 壹天只進食1-2次粉狀牛奶,堅持3至7天。
8.礦泉水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 飯前飲用3~4杯礦泉水。進餐時也可以飲用,只是要註意別喝得太多。
9.紅葡萄酒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 晚餐時飲少量的紅葡萄酒,緩慢進食,大約保持在20分鐘左右,進食量為平時的壹半。
10.黑米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 主食從白米、面包轉為黑米,並減少點心的攝入量。玄米富含維他命B1和E、 以及食物纖維。
11.飲茶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 茶葉利尿,並隨著飲茶可以補充日常的水分。品種有烏龍茶、綠茶、玄米茶、杜仲茶等。
12.早食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 法國醫學家發現,在饑餓之前吃東西是減肥的壹種有效方法。 胰島素可以調節體內糖類的吸收,同時它對食物轉化和脂肪積累也起著壹定的作用。 若人在饑餓之前吃些東西,常常可以控制胰島素的分泌。
13.分食減肥德國營養學家研究出了一種分食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 ,這種減肥法就是要求減肥者在就餐中 不能同時吃某些食物。例如,人們吃高蛋白、高脂肪的葷菜時,可以食用壹些蔬菜, 但不能喝啤酒或吃米飯、面包、馬鈴薯等碳水化合物食品。原來, 人體脂肪是由多種營養素組合而成的,人體在食用高蛋白食品時,不食用碳水化合物食品, 人體就不會增加脂肪。
14.要想瘦多食醋 近年來,美國興起一股食醋減肥熱,有關專家認為,食用醋中所含的氨基酸, 不但可以消耗體內脂肪,而且可以使糖、蛋白質等新陳代謝順利進行,能夠收到良好的減肥效果。
15.飯後茶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 飯、茶、湯、食物配搭好壹點,吃不胖又健康,有空時加點運動效力更佳。 湯可以用檸檬燉牛腩、梅子湯、青檸湯、金針木耳湯、酸咖哩菜湯、酸筍魚湯或鹹菜湯, 都是實效減肥湯水,而且可以化脂肪、醒胃。 飯用鹹菜姜飯、黑糯米飯都可以。飯與菜的配搭減除重脂肪的肉類, 最好每餐之後最重要是泡壹杯鐵觀音,這種方法減肥又實際又有效,但所需日子比較長一點。
16.間易水果色拉 不吃飯吃水果減肥,但不是所有的水果都可以瘦身的,比如含有蔗糖的甘蔗吃多了仍然會發胖。
17.[原料]蘋果 100克 蜂蜜 這量檸檬汁 20克 秋梨 50克
[制法]: 蘋果、秋梨去皮、核,洗凈,切成小塊,放盤中。 檸檬汁加入蜂蜜壹起放入碗中,調成檸檬蜜汁。 將檸檬蜜汁淋入蘋果、秋梨塊.
更多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方法推薦給妳看看,相信總有一種能幫到妳!詳細資料:http://www.lisa12.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