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停滯期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1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桃園縣龍潭鄉http://www.lisa12.com

口味可清淡點,請少吃鹽及味精:『停滯期、平台期、瓶頸期』時水份容易滯留體內,所以更應該吃得清淡些,以利水份排除,使得體重再次減輕。
多喝水:千萬不要因為水份易滯留,就不敢多喝水,事實上水不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率,也可增進水份的排除,並有助排出減肥時易產生的代謝廢物。妳了解水扮演的角色為何?幫助身體消化、吸收、排泄廢棄物、調節體溫、關節及薄膜的潤滑劑,大約92%的水份是制造血液的要素、血液是身體的運輸系統,負責將營養傳遞至身體的各角落,身體的分泌液及消化液大都是來自於水。
水也是控制食欲過旺的天然物,如身體缺乏水份會導致飲食過量,這是因為大腦有時不會辨別饑餓與口渴的不同,因此當您感到饑餓,也有可能是您的身體需要水份。
請多補充高纖維食物:有些人因減重沒有進展,就不敢多吃東西,搞得自己每天肌腸轆轆,反而不利減重計劃的進行,其實可以選擇高纖維的食物,熱量既不高又有飽足感,例如:玉米、燕麥、魔芋、白筍、辣椒、發菜、冬瓜等。當然,體重停滯不往下降的原因,也可能不是因為遇到『停滯期』,而是其他原因所造成的,這時妳不仿參考以下的原因----檢查飲食與運動日記:看看體重減不下來,是否因吃太多熱量過高的食物或是您零食吃多了,還是因為運動量不夠,或做運動時間太短,這些皆可由日記中找出答案,所以請您也可配合每日寫日記的習慣(減肥過程中做壹些有氧運動其實是很重要的,我們的脂肪燃燒過程中是很需要有氧氣的參與,就象我們平常燃燒過程必須需要有氧氣參與同樣道理,所以做壹些例如:慢跑、快走或在家原地踏步是相當好的,每次時間最好有45分鐘左右。當然有客人會問:"我有那麽多時間運動,幹麽還要吃妳們的產品?",那他就錯了,可以讓他試壹下,如果單靠運動減肥的速度是極慢的,而且相當累)。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