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治療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1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基隆市中正區http://www.daifeiqi.com

介紹幾種快速有效治療腋臭的方法: http://www.daifeiqi.com
汗臭患者日常飲食護理:香菜又名芫荽,做湯加上香菜可增加湯的清香;烹制畜肉類菜肴時加些香菜,能除腥膻氣味。香菜還具有促進周圍血液循環的作用,但是確對狐臭的發揮有很大的幫助。所以朋友要少食用香菜。保持皮膚清潔衛生,試著經常清洗腋部和足部,保持幹燥,勤換衣服、鞋襪。局部可用抑制汗液看病的藥物如三氯化鋁、抑菌藥物骨科如六氯酚、新潔爾滅、新黴素、甲醛等和除臭劑。
汗臭的診斷與治療
輕度汗臭患者療法:
本病對健康無影響,輕者不必治療。平時要加強個人的清潔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衣,少吃蔥、蒜、韭菜之類的辛辣刺激性食物,經常使用爽身粉外搽,能起到減輕臭味的功效。註意清潔衛生,常用肥皂清洗患處,勤換衣服,保持皮膚幹燥。局部臭汗癥可外用殺菌止癢類藥物,常用0.1%新潔爾滅溶液、20%氯化鋁液,3-5%福爾馬林溶液等。
重度汗臭(體臭)專業治療,參考網站: http://www.daifeiqi.com
較重的汗臭、腋臭患者可考慮切除腋部汗腺或激光、冷凍、高頻電凝、局部註射等方法進行撤底治療。
香體方法:
每個人都能分泌壹種激素(Hormone,壹般我們直接音譯荷爾蒙),形成自己獨特的生理氣味,通常我們叫做體香,專業稱做信息素或外激素。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