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瘦身餐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1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嘉義縣新港鄉http://www.lisa12.com

快速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法: http://www.lisa12.com
1.減肥瘦身減重減脂蘋果餐 只需持續3日的蘋果減肥法。其他可以喝水和茶。第3天晚上,喝一至二勺食用橄欖油。  
2.減肥瘦身減重減脂蘿減肥法 堅持一個星期只吃菠蘿。其他用水分來補充。  
3.減肥瘦身減重減脂煮雞蛋減肥法 一天食用8~9個水煮雞蛋、持續2個星期。不吃米飯等主食,可以和青菜、 葡萄、去掉油的肉一起吃。  
4.減肥瘦身減重減脂兩天交替進食減肥法 頭壹天正常飲食,第二天清咖啡、全麥面包 
5.減肥瘦身減重減脂七日瘦身湯: 番茄2斤半 洋蔥1斤半 卷心菜1斤 芹菜1斤 綠色尖頭辣椒1斤—1斤半 只喝湯 
6.減肥瘦身減重減脂小豆減肥法 將小豆炒熟,碾成粉末狀,加入2勺牛奶,在進食前飲下2杯。  
7.減肥瘦身減重減脂酸奶減肥法 一天只食用1~2頓酸奶,其他按平常時間進食。  
8.減肥瘦身減重減脂黃豆粉可可減肥法 黃豆粉和可可粉與豆乳混合,於早晚餐前食用。進食量為平常的三分之一。 也可以加上麥芽和蜂蜜。  
9.減肥瘦身減重減脂經濟的三日減肥法: 香蕉1只 蘇打餅2片 煮雞蛋1個 清咖啡1杯 酸奶1杯 (壹日三餐,每餐量) 
10.減肥瘦身減重減脂黃瓜*雞蛋減肥法: 早、午各1個雞蛋1根黃瓜 晚1根黃瓜 壹星期可瘦10多斤 
11.減肥瘦身減重減脂粉狀牛奶減肥法 一天只進食1-2次粉狀牛奶,堅持3至7天。  
12.減肥瘦身減重減脂礦泉水減肥法 飯前飲用3~4杯礦泉水。進餐時也可以飲用,只是要註意別喝得太多。  
13.減肥瘦身減重減脂紅葡萄酒減肥法 晚餐時飲少量的紅葡萄酒,緩慢進食,大約保持在20分鐘左右,進食量為平時的一半。  
14.減肥瘦身減重減脂黑米減肥法 主食從白米、面包轉為黑米,並減少點心的攝入量。玄米富含維他命B1和E、 以及食物纖維。  
15.減肥瘦身減重減脂飲茶減肥法 茶葉利尿,並隨著飲茶可以補充日常的水分。品種有烏龍茶、綠茶、玄米茶、杜仲茶等。  
16.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早食減肥:法國醫學家發現,在饑餓之前吃東西是減肥的一種有效方法。 胰島素可以調節體內糖類的吸收,同時它對食物轉化和脂肪積累也起著一定的作用。 若人在饑餓之前吃些東西,常常可以控制胰島素的分泌。 
日久自然見效,貴在堅持。希望能幫到妳,有效請設最佳喔!更多減肥瘦身減重減脂方法: http://www.lisa12.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