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痿早洩不舉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1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板橋區http://www.man-tw.com

早洩陽痿是男人常見的疾病,但是有的病人在清晨的時候,私處是能夠勃起一段時間的。多是由心裡因素引起,私處不能夠完全勃起或勃起不堅,以至於不能圓滿進行正常的生活。或生活時間太短,在女方沒有達到高潮的情況下即射精疲軟。介紹幾種可調理早洩陽痿的飲食療法:http://www.man-tw.com
早洩陽痿食療法:
鹿肉50克,加枸杞子,何首烏這量共燉,棄藥渣,食肉飲湯,可治早洩陽痿
狗鞭10克,煎服,每晚1次,堅持服用可治可治早洩
狗肉250克,黑豆50克,調以鹽姜,五香粉及少量糖,共煮熟食用,可治早洩陽痿
公雞1只,去腸雜,切碎,加油,鹽炒熟,盛碗內加糯米酒500克,隔水蒸熟食用,可治早洩陽痿
豬腎1個,淮山藥,枸杞子各15克,山萸肉12克,放沙鍋內,加水這量煲湯,吃肉飲湯,可治陽痿
韭菜子,菟絲子,五味子,女貞子,覆盆子,枸杞子各等份,共研細末,每次10克,每日2次,溫開水送服。
另外還可選用下列具有很好的補腎壯陽作用的藥膳,堅持服用定會取得較好效果。
雙鞭壯陽湯:
原料,枸杞子10克,菟絲子10克,肉蓯蓉6克,牛鞭100克,狗鞭10克,羊肉100克,母雞肉50克,花椒、老生姜、料酒、味精、豬油、食鹽各這量。
制作:
1.將牛鞭加水發脹,去凈表皮,順尿道對剖成兩塊,用清水洗凈,再用冷水漂30分鐘將狗鞭用油砂炒酥,用溫水浸泡約30分鐘,刷洗幹凈;將羊肉洗凈後,再放入沸水鍋內氽去血水,撈入涼水內漂洗待用。
2.將牛鞭、狗鞭和羊肉放入鋁鍋內,加清水燒開,打去浮沫,放入花椒、老生姜、料酒母雞肉;再燒沸後,改用文火煨燉,至六成熟時,用潔凈白布濾去湯中的花椒和老生姜,再將菟絲子、肉蓯蓉、枸杞子用紗布袋子裝好,放入湯內,置火上繼續煨燉,至牛鞭、狗鞭酥爛時,取出藥包不用,並將牛鞭、狗鞭、羊肉和雞肉撈出,將牛鞭切成3.3厘米長的條,狗鞭切成1厘米長的節,羊肉切片,雞肉切塊,然後把它們壹起裝在碗內,加味精、食鹽和豬油調味即成。
服法:吃肉、喝湯,既可佐餐,又可單食。
功效:暖腎壯陽,益精補髓。這用於虛損勞傷、腎氣虛衰、陽痿不舉、滑精、早洩。
我也為這種事苦惱過,因為平時挺愛面子,就瞞著家人、女友一個人不斷跑醫院,不斷煎藥喝,藥苦心裡更苦。好在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找到了根治的方法,現在分享給你,有空可以去看看,配合運動效果更佳。參考網站: http://www.man-tw.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