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痿調理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1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http://www.man-tw.com

通過飲食治療陽痿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介紹幾種簡單治療調理陽痿的食療法 http://www.man-tw.com
陽痿不舉是指男子雖有性的要求,但陰莖不能勃起或有勃起但勃而不堅或堅而不久,從而使男性陰莖不能納入陰道,或納入時間很短,即行萎軟的壹種性功能障礙的病理表現,陽痿可分為原發性陽痿和繼發性陽痿兩類。在1993年起國際上采取了統壹的名字,稱之為勃起功能障礙,其英文原名為erectile.disfunction縮寫為英文ED,但依據中國國情來看叫陽痿多為大家所理解和認可。
其實性生活方面的問題大部分是心理因素導致的。首先妳要避免過度頻繁的手淫,克制性欲。再就是避免吸煙喝酒熬夜這些不良的生活習慣壹定要保持規律的飲食作息。多吃些新鮮的蔬菜水果和高纖維素的食物,避免過度油膩。可以吃六味地黃丸,但是藥物都是輔助關鍵是自己養成好的生活習慣。也可嘗試以下方法調理陽痿,配合鍛煉效果更佳!方法如下:
人慘鹿肉湯:原料,人慘、黃芪、欠實、枸杞各5克,白術、伏苓、熟地、肉蓯蓉、肉桂、白芍、益智仁、仙茅、澤瀉、棗仁、淮山藥、遠誌、當歸、菟絲子、懷牛膝、淫羊藿、生姜各3克,鹿肉250克,蔥、胡椒面、食鹽各這量。
制作:1.將鹿肉除去筋膜,洗凈,入沸水泡壹會,撈出切成小塊,骨頭拍破;將上述中藥用袋裝好,紮緊口。2.將鹿肉、鹿骨放入鍋內,再放入藥袋,加水這量,放入蔥、生姜、胡椒粉、食鹽,置武火上燒沸,撇去泡沫,改用文火煨燉2~3小時,待鹿肉熟爛即成。
服法:佐餐食,每日2次。
功效:填精補腎,大補元陽。這用於體虛贏瘦、面色萎黃、四肢闕冷、腰膝酸痛、陽痿、早洩等。
宜忌:凡屬身體壯實或陰虛火旺者及在炎熱的夏季,不宜服用。
陽痿食療法:如果妳喜歡喝茶的話,茶療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因為茶療很安全無副作用,特別是茶療裏面的古方茶,對緩解病癥有很好調理功效,而古方茶印帝聖茶就是調理緩解陽痿很好的茶,它不安全無汗染,從根本上提高男性生活能力和質量,可以使男性朋友有很好的精神力,強壯性機能的作用從根本上提高男性生活能力和質量。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