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功能障礙病因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1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南市官田區http://www.man-tw.com/

更多治愈方法,參考網站:http://www.man-tw.com
正常性功能的維持依賴人體多系統的協作,涉及到神經系統、心血管系統、內分泌系統和生殖系統的協調壹致,除此之外,還須具有良好的精神狀態和健康的心理。性功能是壹個復雜的生理過程。正常性功能的維持依賴人體多系統的協作,涉及到神經系統、心血管系統、內分泌系統和生殖系統的協調壹致,除此之外,還須具有良好的精神狀態和健康的心理。當上述系統或精神心理方面發生異常變化時,將會影響正常性生活地進行,影響性生活的質量,表現出性功能障礙。性功能障礙是性行為和性感覺的障礙,常表現為性心理和生理反應的異常或者缺失,是多種不同癥狀的總稱。男性性功能障礙主要包括性欲障礙、陰莖勃起障礙和射精障礙等,據統計40~70歲男子中有52%患有不同程度的性功能障礙。女性性功能障礙的發病率也很高,有人認為可占成年婦女的30%~60%,其中性欲和性高潮障礙最為普遍,有些女性壹生中可能從未享受過性高潮。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