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親身實踐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1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基隆市中山區http://www.ssejin-cup.com/static/

我自己總結的豐胸方法,分享給你,效果還不錯喔 http://www.ssejin-cup.com/static/
1.花生與黑芝麻富含維生素e,能促使卵巢發育和完善,促進乳腺管增長,使乳房增大。
2.酒釀是非常傳統的豐胸食品,其中發酵產生的酶類、活性物質和b族維生素有利於乳腺發育。鵪鶉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a、e等,蛋黃中的膽固醇對乳房發育更有利。枸杞子則是滋補肝腎的佳品,也是美容藥膳中常用的原料。
3.黃豆、青豆和黑豆都是有名的豐胸食品,富含蛋白質、卵磷脂等物質。雞翅膀(尤其是翅中和翅尖)富含大量膠原蛋白,與黃豆同食,對豐胸十分有益。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