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臭特色療法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1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南市仁德區

汗臭患者特色療法,參考網站: http://www.daifeiqi.com
“納米無痕腋臭消融術”治療體臭(汗臭),可以保留腋下皮膚的完整性,又不破壞皮膚的保護功能,並對今後上肢活動無任何影響。撤底去除了異味,同時能夠真正的做到術後無痕,且撤底排除其他療法因損傷神經導致局部知覺缺失的情況。
壹、可視:在高新視控系統下,無殘漏地清除所有臭汗腺,手術精準、安全可靠。
二、微創:利用腋下皮膚自然紋理進行手術,避免傳統手術創口過大所引發的後遺癥。
三、無痛:全新鎮痛技術,手術時間短,手術全程無絲毫疼痛,輕松拋掉腋臭煩惱。
四、安全:萬例手術無事故專家主刀,確保治療無任何危險,實力保障更安全。
五、美觀:切口小,出血少,創口愈合迅速,不留疤痕。
六、撤底:完全去除腋下腋臭、多汗、多毛,壹次治療,終生無憂!
七、無菌:結合具有專業領先水平的層流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