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症狀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1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嘉義縣http://www.daifeiqi.com

很多人都覺得自己出汗後有異味就是狐臭,其實不然,出汗或是運動後少許的味道也是很正常的,只要洗個澡就好。但是如果妳不放心的話,可以了解壹下有關狐臭的相關癥狀,判斷壹下自己是否真的患上了這個疾病。
1、腋毛分泌物多
患有狐臭的人,壹般腋毛較正常人多,並且腋毛上的分泌物也多,常可以見到有黃白色的細小結晶顆粒或伴有比汗液粘的液體粘連物。患者腋下的汗液比壹般的汗液粘稠,並且可聞到難聞的氣味。
2、小汗腺
狐臭壹般發生在腋下,位於足跖、趾間及間擦部位為小汗腺臭汗癥也會引起身體難聞的氣味。得了狐臭早期的表現為小汗腺分泌的汗液,在流經身體體表時,過多的汗液將皮膚角質層浸閏,從而產生難聞的氣味。
3、遺傳史
狐臭有遺傳性,家族中有患病者,自己患病的幾率很大。因此,如果有患病者,而自己身上出現難聞的氣味,就要註意了自己很可能患有狐臭。
4、油耳朵
狐臭常見的癥狀表現並不是絕對的油耳朵,是外耳道皮膚的大汗腺分泌過度造成的,患者的耳屎為黃色柔軟稀薄或粘稠的油脂狀物,癥狀輕的呈粉末狀。
如果壹旦發現自己有上述的癥狀時,建議妳最好能夠到正規醫院做壹個診斷,壹旦確診就要馬上接受治療了,避免病情加重,影響自己的心理健康和人際關系。在此,小編祝妳早日痊愈。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