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減肥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4.1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雲林縣西螺鎮http://www.lisa12.com

影響壹個人地體重值大小的因素,除了體內含有的脂肪多少之外,還有其他影響因素,例如身體骨骼的大小、肌肉的比重、機體水分含量多少,身體當前的健康狀態也能引起體重的變化。甚至,就連所處地理位置、氣候和季節等外在因素也能影響到壹個人的體重大小變化。
減肥就是體重減輕?其實,減肥並非減體重,而是減脂肪。通過科學的脂肪率來判斷妳的胖瘦程度,才是最為客觀準確的。想要減肥成功,那就必須從調整脂肪率開始,究竟脂肪率是什麽?體重又為什麽不是減肥的標準呢?
現在,很多人提倡減肥,可是很多人都誤以為減肥就是要減體重,體重輕了就是減肥成功了的標誌。然而,脂肪率告訴我們:體重並不是胖瘦的標準,它——脂肪率才是人類胖瘦的標準。所謂脂肪率是指人體身上的脂肪組織占其所有身體總成分的比例值。因為減肥的目的就是為了減少體內的脂肪,所以,減肥成功與否就應當看妳的脂肪減少了多少。也就是說要判斷妳是不是肥胖,那麽,測量妳的脂肪率要比壹般地單純測量妳的體重要來得科學準確。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