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隱形的矯正─舌側隱形式矯正

刊登者:吳吳吳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11.2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台中市臺灣大道二段715號10樓(永豐棧麗緻酒店旁)

很多人對矯正器有著又愛又恨的情愫。雖然矯正器能幫助排列不正的牙齒恢復美觀,但是在矯正的過程當中,又必須長期配戴著金屬材質的矯正器,在短期內的門面是沒有辦法太美觀的。

其實許多牙醫師早就在解決這樣的難題;例如將傳統的矯正器換成接近齒色的陶瓷材料,只剩下細細的金屬矯正線;或者反其道而行,無法將矯正器藏起來,那就將它美化吧!戴上五顏六色的彩色橡皮圈,反而將它更勇敢地秀出來;但是上列這些方法總還是無法將矯正器完全隱形,對許多有高度社交需求的人(專櫃小姐、空姐、演藝人員等),似乎還是不夠。

新的舌側隱藏式矯正,就是一個創新的好點子。所謂「舌側隱藏式」,顧名思義,便是將矯正器安置在牙齒的內側(舌側面),有別於傳統矯正器是安置在牙齒的外側(唇側面);如此一來,既可達到矯正治療的目的,更可以將矯正器完全隱藏起來,一舉數得。

但舌側隱藏式矯正還是有一些缺點:由於矯正器是置於牙齒內側,更容易藏污納垢,所以在清潔時就必須更加仔細;再來是由於舌側的空間原本就較小,相對於牙醫師操作矯正裝置的空間就會變小,所以會提高矯正治療的難度。

擁有自信笑容是每個人所期望的,如果您也有矯正治療的需求,醫師已經為您尋求了各種的解決方法,無論是傳統矯正、陶瓷矯正或舌側隱藏式矯正,相信只要有決心,自信笑容,絕非難事!

參考網址:http://new.densbeauty.com.tw/index.php/2011-06-28-06-32-03/2011-06-28-06-32-41/8-2011-06-30-04-16-54.html
登士美齒列矯正美容中心
地址:台中市臺灣大道二段715號10樓(永豐棧麗緻酒店旁)
電話:(04)-2319-2666
網址:http://new.densbeauty.com.tw/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