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史努比路跑 高雄場

廣告內容

台北市

全台史努比粉絲最引領期盼的盛事:史努比路跑強勢回歸,再度回到最熱情的高雄囉!

今年的主題是史努比路跑之百變史努比,路跑商品更推出全新配色和各種迷人的史努比扮裝角色,激盪出時尚又百搭的全新商品,讓人一看就想收藏,更推出不同的活動限定加購商品,絕對讓粉絲們想要立馬收藏紀念!

一年一度的史努比路跑是鐵粉們必定要參加的年度大事,今年也要讓大家好拍、好跑、好幸福!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和史努比及他的好朋友們一起同歡吧!讓我們一起用跑步將愛與歡笑帶給身邊的家人朋友,用行動延續花生漫畫/PEANUTS家族互相扶持和群體關懷的精神。
路跑現場還會出現全新拍照景點看板,以及高達六米的史努比經典狗屋造型大型氣球,就是要讓粉絲們拍個夠!

路跑日期及時間:2019/6/1 (六) 7:00am – 10:30am
活動場地:高雄(待政府單位確認後公告)
路跑路程:3-5km(路跑或健行)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地點、內容修改、變更之權利,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在全台灣各大城市巡迴舉辦、廣受好評的史努比路跑,2019年將再度回到高雄開跑囉!自從2015年慶祝花生漫畫/PEANUTS 65周年,在台北舉辦了台灣第一場史努比路跑(Snoopy Run),接連在台北、台中、 台南、與其他亞洲地區舉辦,將幸福和歡笑帶給亞洲各地的大家,也透過每年路跑的幸福捐款,將愛與資源送給最需要的弱勢族群們。2019年超可愛的花生漫畫/PEANUTS家族,將於高雄舉辦第五屆(台灣第六場)的史努比路跑,以百變史努比的主題,與粉絲們相見歡!

2019年6月1日星期六召集全台粉絲們再度集合,讓我們延續花生漫畫/PEANUTS家族群體關懷的精神,把爸爸媽媽弟弟妹妹哥哥姐姐阿公阿嬤兒子女兒揪來,和百變史努比一起動起來!之前每年都報名參加的朋友,今年也不要錯過,再來熱血與全台粉絲們一起同歡!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