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白河萬里長城 228連假拍照遊玩打卡得精緻紀念品

刊登者:鄭心華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9.02.27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南市白河區六溪里様子坑21-1號

宮廷劇爆紅引發討論,死忠粉絲反覆看重播RE不停。台南白河台灣萬里長城為滿足入戲忠粉,搶在退燒末班車前,要送出兩套古裝戲服,不管是要當皇帝或扮格格,在家就能穿越古今,且得獎者日後若著古裝即能自由入園,終生免費,還有精緻紀念品。

白河萬里長城城主林務局長表示,凡228四天連假期間,遊客至藝品館換裝拍照,在臉書打卡PO文,即能換取一張摸彩券,兩樣大獎分為貴妃和龍袍以及相關頭飾,希望滿足消費者戲癮,更歡迎日後著好裝來長城當貴賓,氣派暢遊坐擁山河,且終身免費,但僅限得獎者。

台灣萬里長城占地三萬坪,林務局長花了十年時間打造三公里長的城道,設有烽火台、山海關、英雄關、美人關等關卡,登高望遠景色各有千秋,還有上百尊兵馬俑相伴。城下的仿古街道、懷舊廣場也是一大特色,搭上「延禧宮略」、「如懿傳」宮廷劇熱潮,提供戲服供遊客「一秒變格格、三秒當皇帝」,換裝恣意穿越古今。還有開封府、龍門客棧、江山樓酒家等電影場景,可搞笑開鍘拍照。

這座濃縮版的萬里長城,去年下旬試營運,春節期間吸引約3萬人次造訪,在228四天連假推出「穿越古今.你就是主角!」活動,將贈出兩套精緻戲服,待連假結束後,將於臉書官方臉書團公開抽出兩位幸運兒。

業者表示,白河萬里長城位於白河區六溪里21之1號,從南二高白河交流道下,往關子嶺方向,依指標轉往六重溪,約五公里到達。附近景點有林初埤木棉花道、關子嶺溫泉、水火同源、大仙寺、碧雲寺、崁頂福安宮、咖啡公路等。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