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放鬆

刊登者:張中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9.03.1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桃園縣中山路684號

公司介紹
希望大家看到這篇時,希望大家將這篇文章分享給你妳的所有朋友,同事,老闆,親人等所有人知道我們這裡,也請他們一起分享,分享到fb及line等,或分享到你妳的群組,fb的社團等,也可以請他們上我們的粉絲團看看歐,在fb請打身心放鬆專業視障按摩就可以找到了歐,在此感謝大家,請多分享,感謝各位。
公司自我介紹 各位客人大家好,我是身心放鬆負責人阿中,以現在大家的工作的壓力,緊張,晚睡,甚至於睡眠不好,枕頭問題,床軟硬等問題,頭痛,肩,頸,備,腰,臀,大小腿跟雙手等很多問題,都會因工作太累,工作的知識,平常的座知,睡知,運動的傷害,運動時間過久等很多原因,都會讓我們覺得哪又在酸痛或覺得不舒服等,這時大家一定就會找離家跟上班地方比較進的按摩院或專業的視障按摩院跟品質好,技術好的按摩院去按摩,現在我要介紹的就是我們的按摩院了,請各位客人請仔細閱讀歐,感謝。
我們的所有按摩師,都是經國家核可的,都是要考執照的,這是讓各位客人們有一個安全,專業的享受按摩服務,我們這就是大家最好的選擇地標歐。 大家如有痠痛,或哪不舒服等所有 都歡迎來我們身心放鬆專業視障按摩院,讓我們的視障朋友們來位大家服務歐,我的喊話是,我們只會更好,更完美,決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在此本人感謝大家,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684號
電話:03-3691221-3692627
交通
台北市到本店
一,搭機場捷運,可重台北車站到
機場捷運站,或新店線北門站到
機場捷運,座到一航或二航都行,
在座706統聯客運往桃園火車站,
在桃園法院下車,店在對面。
二,桃園火車站前站,出站後右轉,搭706統聯客運,或第二個路口左轉,桃客車站一樣第二個路口右轉到中客車站,搭桃園往中壢1路,座到桃園法院下車就會看到公司了。
三,搭9005,市政府轉運站到桃園
經內湖,在地方法院下車,在公司的對面,所以要先過馬路完後在走1分就到。
四,搭9009這班是台北市政府轉運站到桃園,經世貿,六張犁捷運站,新店萬隆站,景美站,大坪林站,七張站等捷運站,做到地方法院,下車是在公司的對面,所以要先過馬路完後在走1分就到。
五,搭9023,台北市士林區到桃園經圓山轉運站,座到復興總站,搭706統聯客運,或往回走,過第一個紅綠燈,找到1路站牌,在桃園法院下車,就看到店了。
六,9102,捷運北門站到桃園,
經新莊,回籠,在桃花園下車,
搭706統聯客運,或過第一個紅綠燈,找到1路站牌,在桃園法院下車,就看到店了。
七,6069,南港展覽館到桃園,
經南港站,松山,南京,在總站
下車,直接等1路公車,在桃園
法院下車,就看到店了。
八,搭5116,松山機場到桃園,
經民權,行天宮,在遠東百貨下車
搭706統聯客運,第二個路口左轉,桃客車站一樣第二個路口右轉到中客車站,搭桃園往中壢1路,座到桃園法院下車就會看到公司了。
九,1818,國光客運台北到桃園,經重慶北路,在桃園國光下車,直接搭706統聯客運,或往回走,過第一個紅綠燈,找到1路站牌,在桃園法院下車,就看到店了。
十,1803,國光客運基隆到中壢,
經南京,三重,新莊,回籠,龜山
在地方法院下車,就看到店了。
新北市到本店
一,座601回籠捷運站到內壢的一樣桃園法院下車。
二,搭5009,桃園,經新莊,
回籠,在桃花園下車,搭706統聯客運,或往回走,過一個紅綠燈,找到1路站牌,在桃園法院下車,就看到店了。
三,搭5005,三峽到桃園,經鶯歌
在桃客總站下車,走到火車站旁的地下街,上來後搭706,在桃園法院下車,就看到了。
新竹,楊梅到店理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