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LCARE草本系列商品

刊登者:Sammi Chang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9.03.1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三重區

The Purely Natural Power From The Earth

來自大自然純粹的力量

擁有21年歷史和傳承數代草本企業,領先業界開發草本相關配方,公司第一個草本護理的產品以世代相傳的配方製造而成。

我們擁有國際認證ISO級的天然化妝品實驗室,著重自然資源的循環開發深井取水,透過自然落入的雨滴在這純淨的天然環境裡提煉配方,生產出優質的純淨產品,Herbal Care就是在這不馬虎的精神與大自然共存的環境裡創造出草本品牌。

草本護理品牌上市十多年,我們使用高達96%天然成分且含有天然的植物萃取的草本精華,所以必須以深色難參雜滲透光線的瓶身以保護產品受到陽光的照射,我們的產品不含對烴基苯甲酸酯、石蠟油、染料、BHA、BHT、乙醇

由於擁有自己的研發實驗室,我們以最嚴謹的精神進行研究和監測市場趨勢,未來也會一直開發尋找新的配方和更多天然的成分,來創造更多優質的產品。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