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潮州多元化民宿

刊登者:林得勝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9.04.0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屏東縣潮州鎮大同路21號

『多元化旅宿』位於潮州後火車站附近,大約步行十多分鐘即可抵達,附近有許多的到地美食包圍著,每週一、五還有夜市可以逛逛,鄰近的光關景點有八大森林博覽樂園、潮州國語禮拜堂、平地森林公園、萬金聖母堂、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更是您前往墾丁國家公園的前哨站,更多的景點我們將會在本站好玩的景點裡為您介紹!前往好玩景點 請點這裡……

「多元化旅宿 E-Markrt」 秉持最熱忱的心提供訂房服務,並給予訂房旅客極簡單、舒適、便利的優質環境,室內空間皆以淡雅柔和的居家配件作為裝飾,營造明亮寬敞、簡約的套房空間,讓每位房客感受到我們的用心,「多元化旅宿 E-Markrt」是您屏東「潮州」旅遊住宿首選。

多元化旅宿一樓是飲料店 您可以在這裡喝到平時最難喝到的「古早味的紅茶」,是真正喝的到濃郁紅茶 茶香的「古早味紅茶」唷,如有機會進來住住,千萬別忘了品嚐品嚐唷^^。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