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順蔘藥行

刊登者:李亮亮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9.04.1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彰化縣和美鎮中山路104號

ABOUT US 關於我們
保順蔘藥行 中醫師合格 [邱火焙]曾祖父
品牌story歡迎蒞臨保順蔘藥行:本著「好,還要更優」, 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的理念。我們
用貼近的心 滿足顧客需求
用菩提的心 飲水思源,承擔責任
用誠懇的心 信用保證,藥材新鮮
用感恩的心 造福人群守護健康
用謹慎的心 為顧客品質嚴格把關
保順蔘藥行<火焙漢藥店>是一家歷史悠久幸福的百年老藥鋪。<保順>這個品牌,源自於傳統藥店的邱曾祖父。在彰化地區成立保順蔘藥行<火焙漢藥店>藥房,行醫懸壺濟世,並在日據時代取得和美地區第一張的中醫執照。在當時,台灣醫療資源並不豐富,深感中藥藥理之博大精深,「保順蔘藥行」則以『遵古炮製,堅持品質』為設立宗旨,希望藉由溫和的傳統漢方草本保持強健的體魄並健康的生活。讓傳統中藥能夠融入現代生活並保留中藥房傳統精神及最原始的味道與溫度,更重要的是對藥材的用心講究 讓客戶安心使用中藥材. 傳統古訓,保養元氣,順調百草,的自律意識。為了傳承意念,新時代的創新發展,保順蔘藥行已跨過一甲子,將中藥文化推向一個嶄新的境界同時,我們仍堅信結合現代與傳統,不斷創新,精益求精,與卓越品質,更是那份對於傳承最真誠、踏實的心以達到國際化的願景 找回健康的目標邁進 讓中華文化精良的醫藥德澤得以廣被寰宇,而達到造福人群的神聖使命。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