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救援好幫手,「文山當鋪」讓您資金運用沒煩惱!

刊登者:Cheng Wei Ho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9.06.0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15-9號

剛換工作資金缺口難補齊?當舖為你解決生活困難

高雄苓雅區文山當舖是一家最能提供即時救援的當鋪,特別分享一個案例:涂先生(化名)年前失業,在短時間內找到了早餐店的工作。然而,他的經濟情形並沒有因為新工作就馬上改善,太太的娘家因應生活上的需求,急需一筆資金周轉,因為剛去上班,涂先生又不好意思開口跟早餐店老闆娘借款,每天都過得很心煩。
面對這樣的情形,涂先生該怎麼解決?他跑了不少銀行、代書和當鋪借錢,都被拒絕。原因很簡單,涂先生雖然在早餐店工作,但這些單位卻因為他剛換工作,沒有在寒冷的冬天,每個人都希望來一杯熱呼呼的茶讓身體溫暖,但熱茶只能暖身,不能暖心,什麼最能溫暖心底呢?在適當時機送上最即時的幫助,就是最溫暖的舉動。固定收入,判斷他無法正常還錢,故不願意借出款項。
這時候該怎麼辦呢?涂先生馬上想到高雄有一家深獲推薦的文山當鋪,再加上之前上網查了『高雄當舖推薦』相關資訊,發現文山在網路評價很好,認為絕對值得一試。雖然人生路難走,但一定有方法可以解決!高雄文山當鋪依涂先生個別需求評估後,抵押機車借款為他解決缺錢問題。

薪水趕不上應急怎麼辦?有當舖相挺,就不怕找不到方法渡過困難!

人生難免遇到困境,找對周轉方案就能順利渡過

面對涂先生的資金周轉難題,高雄文山當鋪必須說:這就是銀行、代書甚至不少當鋪被人詬病的地方。涂先生的問題在於他剛找到工作,因此短期內在別處無法籌出資金,反而是文山當舖為他開啟了一線生機。
有的人卡在臨時需要錢,不方便讓家人知道,但又短期需要資金該怎麼辦?這時以抵押汽機車借款的方式,就能先取得一筆資金得以支付急用,等到之後領到薪水後再還款。
同時,也因為文山當鋪提供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的服務,不至於影響他的新工作,還能保有交通工具可以使用,搭配文山當舖規劃的還款計畫,讓資金缺口慢慢獲得解決。
高雄苓雅區文山當舖鄰近鳳山區,如果有高雄汽車借款或是3C產品、時尚精品、鑽石名錶、黃金珠寶、土地、房屋、公司週轉借錢或工廠借貸需求的朋友們,在找文山當鋪討論、諮商之後,心裡總是安心許多!

相關資訊
公司簡介:政府合法立案的高雄文山當鋪,以正派、務實的經營理念,提供專業、合法、簡便、保密的服務,並依據客戶的狀況,提供專業的規劃建議。服務項目:汽車借款、機車借款、3C產品、時尚精品、鑽石名錶、黃金珠寶、土地、房屋、公司周轉借錢、工廠借貸等均可辦理,解決您資金調度、借錢周轉、救急的問題,安全又有保障。

文山當鋪
電話:(07)745-3322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15-9號 (與文山路三角窗)
網址:http://0909995995.strikingly.com/
文山當鋪FB粉絲團
LINE線上諮詢 ID:7453322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