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中秋節賞月最佳景點

刊登者:Lai Hom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9.09.02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南投縣大同村榮光巷23-1號

2019 中秋節賞月最佳景點

吳剛筏樹、玉兔搗藥、嫦娥奔月的故事讓中秋節多了許多夢幻的想像,讓中秋節添加更多的樂趣。
如今的中秋節賞月吃月餅、柚子、一家人團聚烤肉成為另類的團圓方式,感受熱鬧氣氛和樂融融。
安排三天兩夜最適合,中秋賞月又能在合歡山觀星、看日出、青青草原親近綿羊大人小孩都愛,是家族旅遊最棒的首選。


比佛利山莊位在清境,有青山為伴,時有雲霧繚繞,空氣清新的好地方。並備有烤肉專區,中秋節何必自己忙,比佛利可協助代購中秋烤肉食材,來個愉快又輕鬆的中秋。(中秋節烤肉請事先預訂,此為代購內容請電話確認,為單純服務並無抽取任何代購費用。如果擔心不符合需求,建議可自行準備喜好食材。) 僅收取清潔費。


【住宿相關資訊information of hostel】
清境比佛利山莊民宿
訂房專線:049-2803781~3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23-1號
官網: https://www.bfl.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iFuLiShanZhuang

中秋節、賞月、月餅、清境住宿、清境農場、清境農場民宿、清境民宿、清境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