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俊佑 - 金屬雕塑展『堆疊過往的未來』

刊登者:Yuting Huang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9.09.0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31號4樓

卓俊佑 - 金屬雕塑展『堆疊過往的未來』
展期:2019/09/07(六) –2019/11/03(日)
開幕:2019/09/07(六)14:30
時間:週二至週日 早上11點至下午6點
地點:金車文藝中心承德館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31號4樓
電話:02-2595 9650
官網:http://www.kingcarart.org.tw/?opt=exhibit&hall=2&id=314
  
▌堆疊過往的未來 ▌
燒熔的鐵片是過去進行式,堆疊出的浪花如未來的指向。卓俊佑以『破片』踏出屬於自己的浪花。
  
海。浪

  前往苗栗通霄的途中,濱海快速道路蜿蜒而視野遼闊,風力發電機在沿岸旋轉著,卓俊佑在苗栗家中的工作室由倉庫改建而成,離海岸不到一百公尺「海、風、浪」是伴著卓俊佑長大的自然環境,也構築了他創作的元素。兒時父親從事機械相關工作,螺絲、磨砂機以及家裡的務農機具,是他對於金屬的最初印象。

  走出工作室路過左右邊的小農場,幾公尺便可以走到海堤邊,天氣好時卓俊佑便會與家人到海邊散步,海與浪花可以說是伴他成長的一部分「在房中埋頭苦讀的時光;或是夜半無法入民的時刻,只要往外便可看到廣闊的海,那是一種寄託在海上的自由。」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