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整形外科診所 | 高壓氧治療

刊登者:吳玉玲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9.11.1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

帶純氧的空氣人生

我們都崇尚新潮流、新時尚,像是哈日韓的髮型就主打「空氣感」!現在,空氣感不僅僅只有在您的髮稍,而是打開遍佈全身的內外感受,整體都 “呼哇~呼哇~”的。

純氧新人生第一步: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Hyperbaric Oxygen Therapy, HBOT)係將人置於密閉的壓力艙內,艙內經大氣加壓並在絕對大氣壓下讓人吸入約50%左右的純氧,是人們在平常環境中,吸入氧氣的8至15倍;一方面可使體內置換排出有毒氣體(ex.一氧化碳),另一方面可增加身體中的循環氧分壓,就像是室內循環扇一樣,改善環境中(身體組織)的空氣流動汰換,增加人體在此空間的舒適率(細胞組織存活率)。

膠囊旅館是旅遊小歇,高壓氧膠囊則是養身小歇

高壓氧艙為單人艙室,如同單人膠囊旅館一般,一僅吸取純氧,還可在裡頭同時享受像是聽音樂及閱讀的小怡情。在這約90分鐘~120分鐘的時間中,身理、心靈可獲得程度上的釋放及益處。

它是傷口的救星
它是細胞的活源

高壓氧治療的特色

提高血中含氧量
提升血液循環
改善組織缺氧情況
提升中性白血球殺菌機能
抑制厭氣性細菌感染
減輕組織水腫
促進組織增生
因血管會輕微收縮,可減少出血量,降低靜脈血液瘀積
可幫助傷口癒合…等。
高壓氧治療適應症

促進組織傷口癒合
高山症
潛水夫病
一氧化碳中毒
慢性骨髓炎
放射線治療組織壞死
灼傷及燙傷
急性出血
細菌感染造成的敗血症
缺氧性惱病變
腦水腫
肢體腔室症候群
突發性耳襲
因外力壓迫造成之水腫、血管創傷及肢體腫脹
其它「美容醫學」與「高壓氧」的親密接觸
除了保養療程外,我們都知道美容醫學療程中,像是雷射、線雕微創、甚至是整形手術,都會有療程傷口癒合復原的問題。而這時候,高壓氧會是一個療程後的得力助手!透過醫師評估狀況、並確認(蓋章說你們正式成為合法夫妻後~誤),就可以感受其相輔相成的默契帶來的益處。

空氣污染不清新?純氧保養確保「有氧人生」

現前居住的環境,不只有大自然變遷的影響,空氣污染也與我們息息相關;而且,是時時刻刻與我們在一起。這長久累積對於身體健康的傷害,則是以「亞健康」名副其實的存在。可怕的是,它是無形;根據統計,至少有60%人,可能都有「亞健康」的問題。

正常環境下的氧氣濃度平均為20%,但現今空氣污染的環境下,氧氣濃度可能會降至18%~19%。人體的血液含氧量不足,就可能會發生頭昏、疲勞、反應遲鈍等狀況。

因空氣污染的關係,可吸收又乾淨的氧也可能因此影響;雖然我們人體感覺無明顯的「缺氧」問題,但時間一久,因為氧氣的不足量、或是吸入大量污染過的氣體,就可能以「亞健康」的症狀呈現讓你知道。

亞健康,它是介於健康與疾病之間的生理狀態;簡單來說,就是好像有生病,但又好像覺得沒有病的感覺。例如像失眠、頭暈、頭痛、專注力不足、情緒低壓、腰痠背痛、經常性疲倦、消化不良…等,這些在日常覺得習以為常、休息一下就好了的症狀,就是亞健康(想不到吧!)

所以日常可透過「進艙維修」,主動性的吸入純氧保養,享受煥然一新的精、氣、神!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