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金2萬,24H保全門禁,免費公司登記及使用會議室含網路

刊登者:Dolly Afw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9.11.27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66號5樓

「微型商辦」的創業趨勢逐漸提升,讓夢想成為理想,人人有能力當老闆!
全方位商務中心位於台北東區的商業核心,擁有辦公室、會議室、個人辦公區、優質洽談區,讓您用最低成本最高品質來創業!
歡迎入駐,共同開拓您事業版圖!

【全方位商務中心】

為台北東區與南京商圈條件優良之商務中心,除了坐享位於捷運出口正上方的地利之便外,更為您提供專業的商務辦公室、個人工作室及工商登記服務。讓您享有全配備且舒適的辦公空間,並為您節省公司籌備時間與開辦費用,還能同時為您的企業形象加分,竭誠歡迎您的入駐!

服務項目:
無須花費高昂、使用全方位商務中心的虛擬式辦公室方案,即可擁有在台北的黃金商業地址,作為您商務聯繫方式。
提供您1人至8人之安全舒適的辦公環境,附設辦公傢俱、提供共用辦公設備、辦公配套服務,隨時入駐即可辦公。

皆備有多功能會議室,彈性靈活的小時計費方式及貼心的茶水服務,更提供多方據點任您選擇,使您的會議活動順利進行並完美的結束。

提供服務:
 完整OA辦公室設備,專人環境清潔打掃暨定期消毒
 24小時大樓安全管理機制、獨立感應磁卡門禁,24小時可加班
 貼心茶水 / 茶包 / 會議室 / 報章雜誌
 提供多功能事務機 / 列表機 / 佈告欄
 代收發國內外傳真 / 郵件 / 快遞 / 電話代接服務 / 訪客過濾
 中央空調系統、光纖網路
 免費使用會議室
 代洽會計師辦理財稅服務
 親切笑容及專業完整的行政秘書服務櫃檯

押金2個月,最短租約6個月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