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推薦好友加入「大家健康LINE@」,抽「健康套書」和「紓壓禮盒」!

刊登者:Patrice Jhang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0.01.09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57號12樓之三

現在只要推薦好友,加入「大家健康LINE@」,除了每日掌握健康新知外,還有機會抽中「紓壓禮盒」、「玫瑰槌棒」和「健康套書」!

還有機會得到熱銷新書《老年憂鬱不是老化》和《未來更幸福!退休前必修的12堂課》好書二擇一喔!(編輯部隨機出貨)。名額有限,立即行動吧!

活動時間:2019年12月9日~2020年1月10日,分成【Facebook活動專區】和【Line@抽獎活動】兩個方案,可以兩個都參加,也可以擇一參加就好囉~

★ 如何邀請好友?

(1)點進 「大家健康LINE」頭貼圖樣→點選右上角箭頭→選擇「傳送對象」

(2)點進 「大家健康LINE」對話框→點選右上角三條橫線的圖示→選擇「推薦」→選擇你想推薦的好友傳送

(3)或是直接複製這段文字傳給朋友:推薦你搜尋Line@ID:@healthforall,一起加入「大家健康Line好友」,掌握第一手健康資訊,為全家人的健康把關吧!

【注意】在好友加入後,請你和好友務必【填寫表單】(https://reurl.cc/oDMOj3),填寫「推薦人資訊」(是誰把大家健康推薦給您的呢?)此為中獎人的聯絡依據,若無填寫視同放棄資格喔!

或加入「大家健康LINE@」後,至Facebook「大家健康粉絲團」貼文(https://reurl.cc/Gk2kOA)下方按讚、上傳截圖畫面,並Tag三名好友,留言「推薦你搜尋Line@ID:@healthforall,一起加入「大家健康Line好友」!就能每日掌握健康新知,還有機會抽中精美小禮物喔!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