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高雄房仲行業嗎?請您來和我聊一聊!佩瑩的夢想團隊需要您的加入!

刊登者:林森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0.02.0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213號

我會一步一步引導您報考不動產營業員證照作業,公司有非常完善的教育訓練課程,您可以在短時間內學習並且熟悉不動產營業員的專業知識,可以大幅減少自己摸索市場的時間,我有信心能在最短時間之內,將您培養訓練成一位極為優秀的房仲菁英!佩瑩也會不藏私地將我豐富的房仲經驗告訴您,不管是業務開發能力、紙本文件作業、商圈觀察分析、市場前景規劃、未來投資趨勢、買家賣家媒合等等各方面的房仲專業知識。讓您具有系統性和邏輯性的快速吸收和訓練專業能力,並且會陪著您實際操作演練直到您具備完整的房仲人員功力,您不必因為認為自己不懂而卻步!只要您有意願想要投入高雄房仲行業,佩瑩歡迎您撥打電話來和我聊一聊!

高雄住商不動產/大同自立店
瑋勝開發團隊/林佩瑩0981190596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