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式抽脂精雕術 | 戰勝頑固脂肪新對策

刊登者:吳玉玲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0.03.12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三重區

跟「贅肉」分手不了!?相信應該是很多人的惡夢。該做的都做了,運動、節食、改變飲食、戒掉不該吃的…等,那團頑固的脂肪,怎麼仍然不動如山?穿衣始終多一團也多一個煩惱,好羨慕完全沒有任何贅肉的身材,怎麼穿都好看?!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呢?首先,必須認識你的敵人 – 脂肪

脂肪在人體裡的主要功能是「供給熱量」也可以說是「能量」,平均每天對於能量的需求約10%~30%是由脂肪轉化而成。

脂肪的來源可分為:

食用脂肪:透過食物油脂或脂肪而來,例如豬油、沙拉油、肉類、蛋黃、內臟、榖物脂肪等
人體合成脂肪:將所食用的營養素,所代謝的剩餘能量,例如:糖類、蛋白質、脂肪等,這些會被胰島素轉變成脂肪酸,再與「甘油」合成「甘油三酯」進入脂肪組織,而貯存於脂肪細胞內。
位於人體脂肪的種類有:

皮下脂肪(Subcutaneous Fat)
皮下脂肪主要貯存於真皮層下及筋膜層以上,被淺筋膜包裹的脂肪細胞,大約有三分之二。經日本調查資料,男性的皮膚厚度(捏夾起來測量的)大於15mm為肥胖,而女性則大於20mm為肥胖。

皮下脂肪的主要作用為隔熱、保暖及貯存能量,為人體帶來不少好處;但太多,超過以上標準時,就有肥胖的疑慮。皮下脂肪累積過多,通常外表明顯易見,所以我們肉眼看到的某部位變胖了,通常都是皮下脂肪存積過多的問題。

要減少脂肪細胞,除了持之以恆的均衡飲食、規律足夠的運動量之外,常見的美容醫學方式,也是對付「皮下脂肪」的輔助利器,例如:抽脂療程。

內臟脂肪(Visceral Fat)
主要是圍繞在人體的臟器周圍,儲存於腹腔內,積累過多經醫學證實會影響健康,導致高血脂、心血管疾病等。

而內臟脂肪和皮下脂肪存在著「併發」的關係,簡單來說,內臟脂肪容易導致皮下脂肪增多,這也就是許多人用盡各種方法減脂,而容易復胖、外表不變的原因;因為減掉的都是皮下脂肪,而內臟脂肪沒有減少;另一個對應的參考指標,就是大家可能熟悉的「體脂肪」,這樣就會明白了!

如何減少內臟脂肪?必須靠飲食、運動,有毅力地多管齊下徹底執行,讓其改變成為您的新生活習慣,才可長期保有內外都窈窕的身材。

常常說的「頑固脂肪」就是「皮下脂肪」!?

抓到贅肉兇手了!我們常常在說的「頑固脂肪」,原來就是「皮下脂肪」;之所以頑固,因為一來它若人於「深層」較難透過運動減少脂肪細胞,二來也比內臟脂肪還難減。頑固脂肪,通常是脂皮下脂肪的「深層脂肪」,常見囤積頑固脂肪的部位有腰、腹、臀、腿、手臂等,例如:蝴蝶袖、馬鞍臀等形容詞,就是指「皮下脂肪」;還記得上述說明嗎?皮下脂肪如果累積過多,我們不想看見都不行;更何況它又囤積在不好活動到的地方。

透過「抽脂」使減脂事半功倍

如果你對於「減脂 – 減少脂肪細胞」還有一絲希望與目標,透過美容醫學療程的減脂、抽脂處理,可在你減脂的路上輔助、不那麼累;雖說飲食、運動習慣也要有不能間斷,但如果有提升做事效率的方法,更是錦上添花。

常見利用「美容醫學」來達到「減脂」目的的療程,非「抽脂」、「取脂」所屬。抽脂療程,不一定都是要「手術」,現在也能採微創手術方式(傷口小低恢復期…等)來處理。市面上抽脂方式有許多種,哪一種適合您呢?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