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網紅KOS招募計畫

刊登者:Joey Hsu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0.03.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00號18樓

先別說KOL了,你知道新世代網紅「KOS(Key Opinion Seller)」嗎?他們是一群擁有銷售能力的網紅們,與過去的網紅不同,他們懂得經營自己的社群聲量,更對商品銷售見解有自己的一套方法。他們最常出現的地方就是「直播」!

開直播、當網紅,這件看似簡單的事情卻是一點也不簡單!但首先經營自己、找到定位便是開始的第一步!而直播是現在人人最容易達到「經營自己」的方式之一!過去我們稱這樣的角色為KOL,但身處在新世代的你更應該成為一位KOS!透過直播銷售,在網紅經濟的浪潮之下,異軍突起,打造社群影響力,成為百萬銷售王。HandsUP的新世代網紅KOS招募計畫,將透過最完善的孵化訓練與扶持資源,帶你實現人氣帶貨網紅的夢想!

---HandsUP舉手直播電商「新世代KOS招募計畫」課程特色---
.經驗豐富的名人授課
.扎實的直播銷售技巧
.全方位行銷資源協助
.專人一對一系統教學

---透過此培訓課程,我們會協助你---
.利用自身特色找到你的銷售定位
.擴大社群影響力,將自己的社群圈轉為商機
.有機會獲得國際品牌的合作邀約
.完訓後一個月內即可配貨媒合

---哪些人適合這堂培訓課程---
.在社群擁有基礎粉絲數
.沒有直播或直播銷售經驗
.想嘗試透過社群為自己增加收入
.需要曝光管道的實體店服務人員

---培訓課程內容概要---
.直播與直播電商的不同之處
.如何打造人氣直播吸粉,將粉絲轉為商機
.個人社群魅力培養,找尋你的專屬定位
.HandsUP接案工具實際演練與教學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