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客戶銷售與強勢人脈創造

刊登者:Peng Xin-hui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0.04.0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

‧ 開始日期:2020/5/16
‧ 結束日期:2020/5/16
‧ 課程時間:周六09:00~16:00
‧ 上課時數:6小時
‧ 費 用:3800


‧ 課程介紹
數位時代來臨,新客戶的取得成本愈來愈高,原有客戶則成為品牌的寶貴資產,而20%的大客戶貢獻了企業80%的利潤,如何從中找出高貢獻度的「大客戶」,以確保企業利潤的極大化,成為企業必須重視的課題!一個人的成功15%靠專業知識,85%靠人脈關係。人脈是生意成功與否的關鍵要素之一,業務銷售人員應如何掌握大客戶的共同特質與思維邏輯?吸引大客戶的性格特質是什麼?如何給予他人良好的印象、塑造個人的強勢品牌?建立、維繫黃金人脈圈有哪些獨門技巧?
本課程將剖析大客戶的特質與思維,有系統的分析大客戶採購特性,快速掌握企業大客戶的需求,並且進一步長期耕耘人脈,建立互動型客戶關係,以專業銷售管理技巧,實現零距離銷售目標!更教您如何快速建立人脈,帶領學員知己知彼,掌握20%的Keyman,快速提升您80%的銷售業績!


‧ 課程大綱
壹、金字塔大客戶銷售實戰
一、破解大客戶的共同特質
二、掌握大客戶的思維邏輯
三、展現與大客戶對話能力
四、吸引大客戶的性格特質
五、優先成交才能做好朋友
六、讓客戶覺得自己是贏家

貳、強勢人脈創造與維護
一、建立好印象的6個技巧
二、打造鑽石品牌的5策略
三、建立人脈5條高速公路
四、名片魔法快速建立人脈
五、維護人脈的8門好功夫
六、讓更多優秀的人服務你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