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共關係與媒體策略解析

刊登者:Peng Xin-hui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0.04.07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

‧ 課程時間:周日09:00~17:00
‧ 上課時數:7小時
‧ 費 用:4000


‧ 課程介紹
「成功企業維持不易,但失敗可能毀於一旦」,「公關」已是一股不可抵擋的行銷新勢力,它跳脫單一的行銷工具,成為整合行銷的傳播新利器;尤其台灣社會對前所未有的資訊開放時代,企業經營若有違消費者意識或企業社會責任,面對媒體檢視與社會輿論壓力時,倘若未即時在黃金時期掌握危機處理並有效化解,負面形象所帶來的嚴重影響,勢必造成企業經營重大危機。
本課程將從公共關係與媒體策略入門,帶您解析媒體生態,並運用議題式行銷籌辦創意記者會,接下來以實戰角度透析新聞稿寫作與對外媒體危機處理,最後傳授公關提案溝通術與發言人養成實務;透過四週密集培訓及演練,您必將成為職場最具競爭力的公關專業人才!透過日常演練與教育,強化企業危機處理機制,積極「防患於未然」,在危機發生當下方能迅速啟動防範機制,力求「化危機為轉機」!


‧ 課程大綱
一、何謂公共關係?
.公共關係的特質與影響力
.如何運用公關擴大影響層面?

二、媒體生態和媒體關係
.電子媒體生態概況與特性
.公關接待和關係建立
.媒體互動經營技巧

三、議題式行銷創意思考
.吸引媒體主動報導的秘訣
.創意議題行銷的切入點
.議題行銷案例分享

四、記者會籌辦實務
.記者會類型介紹
.記者會籌備規劃
.記者會現場執行
.記者會後續效益評估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