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策略性人力資源與招募甄選策略

刊登者:Peng Xin-hui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0.04.07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

‧ 開始日期:2020/5/17
‧ 結束日期:2020/5/17
‧ 課程時間:周日09:00~16:00
‧ 上課時數:6小時
‧ 費 用:4000


‧ 課程介紹
管理學之父彼得杜拉克:「沒有任何決策比用人決策的影響更深遠。」
面對全球化商業模式快速改變的市場競爭,同時又面臨激烈人才市場競爭的嚴峻挑戰,企業在變革、轉型的過程中,人資主管必須是能夠拉大視野,擁有縱觀全局的能力,唯有具備全方位「策略性人資管理思維及高度」,才能進入組織決策圈與企業並存。
本課程結合「人力資源」及「招募甄選」兩大策略面向,包括:人力資源管理的層次、組織的策略規劃/管理程序、從組織策略到HR策略、策略性人力資源管理與實踐,推展至企業策略性人力資源需求類別、人力資源市場分析、招募與甄選策略規劃以及人力招募計畫撰寫技巧,透過專業課程學習,協助人資掌握組織策略擬訂、人才佈局與發展的關鍵策略樞紐!
傑克.威爾許:人對了,事就對了,「人才,是策略的第一個步驟!」HR必須懂得運用策略性人力資源,才能引領企業創造最大利益,人資也正是企業創新轉型的重要引擎及策略夥伴!


‧ 課程大綱

【上午】人力資源策略
一、前言
二、從人力資源的發展談起
三、人力資源管理的層次
四、從策略談起
五、組織的策略規劃/管理程序
六、從組織策略到HR策略
七、策略性人力資源管理的內容
八、策略性人力資源管理的實踐
九、結論

【下午】招募甄選策略
一、以策略規劃為起點的人力資源規劃
二、企業策略性人力資源需求類別
三、人力資源市場分析
四、招募策略規劃
五、甄選策略規劃
六、如何撰寫人力招募計畫
七、結論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