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勞基法逐條解析基礎入門

刊登者:Peng Xin-hui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0.04.09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南市

‧ 開始日期:2020/5/21
‧ 結束日期:2020/5/21
‧ 課程時間:周四09:30~16:30
‧ 上課時數:6小時
‧ 費 用:3700


‧ 課程介紹
「勞動基準法」是勞動者權益最低保障,人資必知的基礎入門,人資人員正確瞭解法律規定不僅能維護勞資雙方權益,更影響未來法律上的爭訟!
本次勞基法修正後,有哪些差異?人資人員應如何正確應對?不論是一例一休工作時間、例假日、休息日的安排、國定假日、彈休、加班換補休的風險管控,以及工資結構調整都必須全盤了解!本課程帶您逐條認識勞基法,協助您運用專業知識正確判斷與及時掌握法令修正,以妥善預防及順利解決勞資法令問題!


‧ 課程大綱

一、勞基法與企業經營管理成本
-工資的定義、工資清冊之內容、行政機關、民事法院、行政法院之見解及案例。
-勞工特別休假(換休延休有何不同?)及請假之管理實務與法律規定之運用

二、勞動契約與相關勞務給付契約的分辨
-勞工的定義及委任經理人
-定期契約與不定期契約的分辨
-勞動之僱傭契約與承攬契約的差異

三、調動五原則的規定與實務案例處理

四、勞基法勞動契約篇中經濟、懲戒與禁止解僱

五、勞基法修正40小時與一例一休工作時間、例假日、休息日的安排、國定假日、彈休、加班換補休的風險管控及工資結構調整

六、正常工時與變形工時的例假日排定調整與工資變動

七、工時管理中出勤記錄之核實紀載與修正的意義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