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FIVE足球民權社區課程即日起開始招募囉!

刊登者:陳冠宇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0.04.1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304號B1

TOP FIVE足球新社區課程即日起開始招募囉!
一.【開課時間】
週二 16:30-18:00(民權公園)
週六 9:00-10:30(民權公園)新班招募中
二. 【招募年齡:幼兒3.5歲-6歲幼兒足球課程】
※我們還有士林區/中永和區域課程,可以私訊詢問喔。
三.課程地點:松山區-民權公園-Webber教練
四.【TOP FIVE特色】
1.正確的運動觀念、以個人基本動作為重,透過遊戲訓練來達到學習效果。
2.運動規劃行事曆、適合的比賽規劃安排,可以提早安排規劃時間。
3.課務系統化查詢,可直接查詢上課請假狀況,專人安排補課時間。
4.贈送專屬好禮TOP FIVE球衣/球褲/球襪/護脛/束口袋,運動超放心。
五.【師資系統培育】
TOP FIVE用心經營教練團隊,派遣教練皆持有教練C級證照以上,設有教練培育機制補助,定期會議以及研習制度,實際教學時數累計。
六.【課程運動教育】
我們深信運動能夠帶領孩子們成就身心健全,在運動世界裡面學習團隊合作、運動精神、領導能力、創造力,對於教練團隊的要求上面也是相當嚴謹把關,才能成就優質的團隊。
七.【立即諮詢】
在TOP FIVE的團隊裡面,我們是一個擁有共同目標努力的夥伴,大家共同提升成長,在此開放招募更多希望一起努力的夥伴們,有任何問題,直接右下角「臉書Messenger私訊」預約試上!,將有專人與您服務喔!
#規律中低強度運動能增加免疫力
#只有長時間的高強度運動才會降低免疫力
#運動造成免疫力降低的現象是很短暫的
#適度運動足夠休息注意飲食
官方網站 https://www.t5club.com/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fpd102/
立即資訊 m.me/tfpd102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