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完封雙下巴有新招|張光正醫師

刊登者:Yaritza Johnston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0.05.1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新北市三重區重安街62號2樓

隨著科技的進步,我們會碰到的問題也越來越多,尤其是 外表方面;

根據調查,有99%的女性都想要消滅那萬惡的「 雙下巴」!

而且,因為生活習慣的改變,當「低頭族」成為你的代名詞時,可曾有想過「 雙下巴」會因為這樣的習慣,可能開始跟你形影不離嗎?

再來說到低頭族無法捨棄的「手機」。

我們知道,現在手機有許多神通廣大的APP;而且,也可以看到排行榜中,美肌APP的名次總是屹立不搖,甚至是推層出新,一個比一個厲害!

你是拍了每一張照片後,下一個動作就是開啟美x秀x,接著到「塑臉」那邊選取手動或自動,開始就是這裡推一點、那裡推一點,這麼辛苦的目的,還不是要讓臉看起來小或尖呢?正面也是、側面更不會放過。

倘若有了 8字美人線,就不用再這麼辛苦地佔用你寶貴的時間了,還能更有效地實踐你的人生!(亞洲線王張光正說,這是8字美人線的人生之道啊~)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