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討消費者對餐廳導入機器人來強化防疫的看法

刊登者:Stephanie H. Chuah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0.05.3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

您好!

我們是來自亞洲大學的研究團隊。 這是一份學術性研究的問卷,旨在瞭解消費者對餐廳機器人在防疫的價值認知。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非接觸(Non-contact)服務成為一種新趨勢。各餐廳除了全面消殺、顧客用餐登記、一米桌距就餐等安全措施外,還出動機器人點餐、送餐、甚至是準備食物,以避免服務中的接觸感染風險。由機器人送餐,完全滿足餐廳對餐品衛生、安全多項訴求,可以消除餐飲人和消費者心中的恐懼。若您已年滿18歲,我們誠懇的邀請您填答此問卷! 本問卷採匿名方式填答,請依照您最真實的感受填答即可。本問卷僅供學術研究 之用,資料不做其它用途且對外保密,敬請安心填寫。 如你對研究有任何查詢,可透過電郵諮詢研究員 (stephaniechuah@asia.edu.tw)。在此,我們向您致上十二萬分的謝 意,再次謝謝您的幫忙。


敬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