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東路美容醫學診所 | 鳳凰電波

刊登者:Yaritza Johnston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0.07.1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中山區

療程常見Q&A
療程會痛嗎?是否需要進行麻醉?
第四代鳳凰電波提供三段震動模式,藉由神經傳導阻斷原理,提高療程舒適度,以及舒適脈衝系統,自動偵測並噴灑冷媒,降低治療中的不適感。療程中不需舒眠麻醉,患者可透過即時的熱感回饋量表,讓醫師隨時評估患者狀態,以調整最適合的變波能量等級。

療程要多久後看得見效果?效果可維持多久?
大部分的人在治療後約2~4周,即可逐漸看到效果,約2~6個月時,會達到成效之高峰期,而效果約可維持2~3年,但實際狀況仍要看每個人的年紀、老化速度、生活習慣以及術後保養等,會有所不同。

哪些人不適合鳳凰電波療程?
1.有心臟疾病、配置心律調節器等植入式電子裝置的患者。
2.懷孕或哺乳婦女。
3.皮膚不適或罹患皮膚炎之患者。
4.糖尿病患者、自體免疫疾病患者、單純皰疹患者、或癲癇患者

該選擇鳳凰電波還是音波拉提?
一般如果是第一次做緊緻提拉治療,鬆弛程度較明顯,會建議合併電波與音波來進行治療,之後每年可選擇一次電波或音波來保養。如果要在電波與音波之間做選擇的話,建議臉部脂肪較明顯、有嬰兒肥的人,可優先選擇電波拉皮,兼具減脂以及提拉緊緻效果;如果是較消瘦的臉型,則會優先建議音波拉皮。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