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真實年齡小心機-法令紋

刊登者:Yaritza Johnston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0.08.1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三重區

認識法令紋處理方式法令紋處理方式有許多種,讓專科醫師為您確認形成原因及種類,提供適當的處理方式,才不浪費您寶貴的時間:

法令紋處理簡單整理兩種訴求,你要「緩和」或是「支撐」?
上述看到許多處理方式,或許您會感到混淆(有些人會),在此總結2個訴求結論,方便您判斷偏好及方向。
*
緩和:以微整形填充方式,做表皮層的凹陷處的填充,此種做法會忽略了深層結構老化的因素,因為不是「治本」的處理方式,如果一但您有合併結構老化問題時,維持的效果可能會不明顯(所以才說是「緩和」);對於「深長的鍾形法令紋路」有顯著改善,但對於結構型的鼻唇溝形成問題,改善非常有限。
*
支撐:以植入「假體」方式,補強老化結構(就像快倒蹋的建築物作鋼筋補強般),以支撐範圍式的凹陷。這種方式對於肌肉型及表面鬆弛凹陷型也可做改善,因為是「深層」的支撐,「淺層」的問題同樣也可一並由深而淺地處理。
*
LINE搶約(ID-@renewclinic): https://goo.gl/MBxWn2
*
WhatsApp+886 985 194 582 : https://reurl.cc/31Z4Vl
*
LINE ID/微信號 加入好友搜尋: Renewclinic
*
私訊客服預約: https://goo.gl/fQ1WuU
*
線上預約諮詢: https://goo.gl/gBzjZz
*
Telegram快訊不漏接: https://t.me/renewclinic
*
美麗專線: +886229738333


三重區醫學美容診所 ,立新美學張光正醫師,微創線雕 , 訂製化法令紋假體 , 法令紋 , 嘴邊肉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