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保養-皮秒雷射 | 凱薾醫美

刊登者:Yaritza Johnston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0.08.1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

例行的肌膚雷射療程,忙碌的你,是否可準時抽空赴約呢?現代人的忙碌,沒有一個標準,可能一直都很忙、或突然忙得不可開交!對於肌膚保養的事,或許就因為太累而可有可無,也因此,在某一天發現自己的黯沉、老態、細紋、粉刺痘痘等問題,會大吃一驚!
肌膚的問題,它會悄悄地來,經時間累積蘊釀,等待選擇黃道吉日出來打招呼;想想自己,是否因為重要的約會、行程之前,而發現了這些問題呢?
愛美的你們,一直在許願:「有沒有不太痛、次數頻率不用多、又可達到美肌目的的雷射療程呢?
PICO皮秒雷射會讓您如願以償!一站式(去一個地方滿足多元需求解決多重問題)、多層次(不同波長深度的應用對症下藥)的優點,為現代美肌需求而生。
PICO皮秒雷射結合【新一代MLA聚焦透鏡】及應用性廣泛的【多波長設計】(1064/532/595/660),能夠針對肌膚的深淺斑、痘疤、細紋、彩色刺青等不同狀況做到一站式全面治療效益,堪稱符合亞洲膚質的療程選擇。



凱薾診所, 凱薾醫美, 台北市美容醫學診所, 南京東路容醫學診所, 台北市中山區容醫學診所, 松江南京捷運站容醫學診所,淨膚雷射, 肉毒小臉, 肉毒桿菌素, 玻尿酸, 喬雅登, 夏日美背, 夏日靚白保養, 台北市整形外科, 雙眼皮手術, 抗衰老醫學中心, 活氧導入, 台北美療, 鳳凰電波, 精油按摩SPA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