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才戲劇表達班-表達自信訓練,10/9體驗課程,歡迎小一~小三學生免費報名!

刊登者:Jessie Kuo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0.09.2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基隆路二段551號14樓A

一年級至三年級是孩子的表達自信奠定期
小一到小三的孩子正是學習態度和興趣逐漸定型的重要階段,除了要提升人際溝通的能力外,更需要認識自己和懂得如何運用自己來建立口語與行動表達的能力,進而逐步培養信心且穩定的向他人分享想法。

口才加上戲劇的課程,讓低年級孩子可以培養完整的表達,由內而外、由外而內的學習,懂得善用自己的表達方式,理解要表達的原因與重點,就能逐漸減少上台的擔心與害怕。
您的孩子是否也會….
■在幼稚園是活潑好動喜歡上台,怎麼一到小學就越來越不敢上台?
■很願意主動舉上發言,但真到台上卻不知該怎麼表現?
■表達能力很不錯,但總覺得少了一點什麼?
歡迎立即免費報名-口才戲劇表達班體驗課
■課程對象:小一至小三
■課程時間:10月09日(五)1600-1730
■課程費用:來電免費預約報名,限額報名。
■開課地點:台北橙智旗艦教育中心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51號14樓A,近捷運世貿101站)
■課程洽詢與報名:02-27335338 分機 208 陳老師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