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光正醫師 | 赫本頸闊成型

刊登者:Yaritza Johnston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0.10.1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

赫本頸闊成型:同時完美您的「美人線」及「頦頸角」

從一開始我們一直強調的「側臉」線條,一個好看的側臉線條,有2個重點必須要同時符合標準,才能稱作有「完美側臉」。

美人線:下巴至頸部這段,從外觀來說,常見問題是「雙下巴」、「頸紋」會破壞了美人線的完美;因此,只要能改善雙下巴及頸紋的問題,就能擁有這個美人標配。(例如:立新8字美人線及Corset頸擴成型,分別是針對這兩個問題來作解決)
頦頸角:頦頸角:「頦」,其實就是下巴;「頸」,就是脖子,而『頦頸角』就是下巴、下頜脖頸與脖頸的夾角。常見因「雙下巴」、「下臉鬆弛下垂」、「下巴短小後縮」等等問題,而讓頦頸角的角度過大、不符合黃金比例甚至消失,因此,改善這些問題將能重拾當年那個很清楚的【側臉】吧!
赫本頸闊成型的問世,將滿足忙碌現代人的愛美需求,尤其是「不認老」且「顧顏值」的輕熟齡以上族群的人。上述美人線及頦頸角的煩惱,每個問題都有各自的療程,如果您同時2個以上的煩惱,依照以往方式,就需要2個以上的療程;如今,不用!【赫本頸闊成型】也很實務並講效率,一個療程,將可同時改善多種問題,讓您輕鬆坐擁「美人線」大廈及面湖「頦頸角」,只想說,有它真好!



赫本頸闊成型 vs. 8字美人線比較

赫本頸闊成型與8字美人線手術的適應症,同樣是針對有雙下巴、輪廓線模糊、下頷線模糊問題者,但是療程原理及方式是大不相同(不同層、不同症、不同手法、不同細微的需求),以下內容提供參考。如果還是有疑問,建議給有經驗的醫師進行完善的評估,再給予客製化的改善治療。

https://www.renew-clinic.com/major_view.php?id=63431

赫本頸闊成型,台北橋捷運站醫美診所 ,三重整形外科診所,線雕,微創線雕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