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保養的事 交給皮秒 | 凱薾醫美

刊登者:Yaritza Johnston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0.10.1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大安區

例行的肌膚雷射療程,忙碌的你,是否可準時抽空赴約呢?現代人的忙碌,沒有一個標準,可能一直都很忙、或突然忙得不可開交!對於肌膚保養的事,或許就因為太累而可有可無,也因此,在某一天發現自己的黯沉、老態、細紋、粉刺痘痘等問題,會大吃一驚!

肌膚的問題,它會悄悄地來,經時間累積蘊釀,等待選擇黃道吉日出來打招呼;想想自己,是否因為重要的約會、行程之前,而發現了這些問題呢?

愛美的你們,一直在許願:「有沒有不太痛、次數頻率不用多、又可達到美肌目的的雷射療程呢?

PICO皮秒雷射會讓您如願以償!一站式(去一個地方滿足多元需求解決多重問題)、多層次(不同波長深度的應用對症下藥)的優點,為現代美肌需求而生。

PICO皮秒雷射結合【新一代MLA聚焦透鏡】及應用性廣泛的【多波長設計】(1064/532/595/660),能夠針對肌膚的深淺斑、痘疤、細紋、彩色刺青等不同狀況做到一站式全面治療效益,堪稱符合亞洲膚質的療程選擇。

療程特色
經過KTL與TFDA的雙認證,具備更高層級的安全把關
能夠針對多種淺斑、頑固斑、深斑、肝斑、各色刺青甚至80%臉部的肌膚困擾,進行精準而全面的治療
具有多波長選擇的皮秒旗艦機,擁有4種不同波長,並結合了蜂巢技術,將雷射光重新分配,提高多達20倍能量,效果更提升
一站式取代複合式,跨年齡層皆可


http://caireclinic.com.tw/archives/993

美容醫學, 淨膚雷射,, 台北市美容醫學診所, 南京東路容醫學診所, 台北市中山區容醫學診所,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