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光正醫師 | 凸嘴治療

刊登者:Yaritza Johnston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20.11.12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市三重區重安街62號2樓

https://www.renew-clinic.com/major_view.php?id=62805

三重區醫學美容診所,小鳥嘴,凸嘴,QUILL下巴,QUILL隆鼻,自體真植隆鼻

什麼是嘴凸?嘴凸的類型?




嘴凸、嘴突、突嘴,都是同一個症狀;讓想要完美側臉的人,心痛夢碎;別傷心,這個問題是有解的,而且不用勞師動眾、大工程,就能讓您的完美側臉曲線回歸。

有嘴凸狀況的話,嘴周圍、鼻子就會顯得較低,下巴看起來有向後縮感,法令紋也會較明顯。

常見的嘴凸類型

老化型嘴凸
在鼻唇周遭的臉部組織結構老化,有皮膚鬆弛、嘴邊肉下垂、脂肪堆積等,使嘴部有明顯突出感。

下巴短或後縮型嘴凸
因下巴的型狀不明顯、後縮,使嘴部明顯突出而有嘴凸的感覺。

中臉凹陷型嘴凸
亞洲人普遍五官立體感不夠,常見為以鼻子為準的面部中心線視覺,看人的第一印象,最中心的地方一定是「鼻子」,鼻子是我們臉部最凸出的部位;如果有「小鳥嘴」會模糊焦點,再加上鼻子本身不挺,就會將重心從鼻子變成嘴巴;視覺上很明顯看出嘴巴凸(頰唇角太凸),人中長,下巴短,比例不對的感覺。

骨骼型嘴凸
為此篇重點,主要是「上顎骨」前突而形成的嘴凸。

暴牙型嘴凸
單純因為齒列不整、外鄱的原因造成的嘴凸。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